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退換貨規則

 

*注意事項 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,僅供參考。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。

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是與原廠產品100%兼容。商品上的適用品牌列表僅供參考。

 

*退換貨須知

商品到貨享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注意!猶豫期非試用期),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

 

請留意,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並且保持完整包裝(包括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)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。

 

如您收到商品,請依正常程序儘速檢查商品。如果您對產品不滿意或收到的商品有瑕疵,請在七天的鑑賞期內退回產品。

 

*產品保固服

保固期為自購買之日起兩個月。於保固期內,本公司僅負責維修義務。如果產品無法修復,我們將會更換新產品給您,但客戶將須支付本商品金額之30%,剩餘金額將由本公司承擔。此方案於保固期內,僅適用1次。對於同一訂單的任何後續維修或更換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 

*保固除外條款:

下列情況屬非保固範圍內,惟基於服務客戶之立場,本公司仍將提供維修服務,但得酌收零件和服務費用

 

1. 產品若無保固序號貼紙,或自行塗改、重貼或毀損至無法辨識,視同自行放棄保固,即喪失保固權益。

2. 保固不包括因產品使用不當,維護不當,故意損壞,或任何非正確使用本商品所造成的損壞。

3. 因消費者未按使用手冊或說明書規定,使用不當而毀損者,包括重壓、摔壞、受潮、浸水、淋雨、異物侵入、遺失零組件等所造成之損壞。

4. 因正常使用時,所造成產品外殼或不需拆解而可接觸部分上之刮傷、磨損。

5. 因外在因素或不可抗拒之外力 造成的損壞,包括天災(水災、火災、地震、雷擊、颱風 ) 、意外事故、電力故障。

6. 因軟體安裝及設定所造成之使用問題與故障
7.如果您購買的是視聽產品,在打開商品後是無法做退貨的。此種商品並不適用於7天鑑賞期,也不能退還已開封的商品。